Thursday, 29 December 2011

Did you have a Merry Christmas?

圣诞节的前几天,我送了一张“圣诞卡”给主任,主任把“圣诞卡”交给老板娘,老板娘再把“圣诞卡”给老板。这是我生平第二次辞职。那天分别被老板和老板娘叫进去办公室聊天。一开始对这份工的好奇到现在的厌倦,就算你升我做助理编辑,我也撑不到一个月就辞职。再高的薪水也只是留住我几个月罢了。偶尔我还是很怀念在Ice Holidays工作的日子。唉,明年没有花红,也没有抽奖,更没有company trip了。
每年的平安夜一向来都很平安。今年的平安夜和阿姨同事们一起渡过,真的是...本来那天可以在10点之前回家的。停电!!还停两个小时!!不过那一晚让我知道了原来办公室一直以来都有阿飘,而且是两个!?让我疑惑的是,为什么爱fm会播国歌来迎接圣诞节呢?之后,圣诞节和朋友去唱歌庆祝。可恨没有星空让我唱。还算愉快的圣诞节,但是第二天工作很累。


今天终于收到了打林的圣诞卡!!圣诞卡还有记录打林的声音,虽然我每天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。开心。我期待情人节可以收到惊喜。科科科...


昨天我终于去弄直我的头发了。看起来好扁,有一点后悔,可是难得我弟弟讲好看,所以就算啦,我不想每天都被讲没有梳头发。我真的很讨厌别人讲我没有梳头!!

好啦,两天过后,我又可以过我的宅女生活了。恭喜我吧。










·不要羡慕我每天都可以一觉~~睡到自然醒过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